close
這幾天看到朋友為了自己的大男人傷神

我實在是很同情她

所謂的大男人 在此定義為....

事事都要女生配合他 自己卻不肯配合女生

男女在一起 本來就是互相配合

如果每次都要某方配合另一方

時間久了 配合的那方 一定會受不了的

通常不願意配合的人 我會覺得有兩種情況

1. 他不愛你,不用心

2. 他愛你,但他更愛自己。

我真的不懂 偶爾配合女生看她想要看的電影 或是去她想去的地方 有這麼困難嗎??

女生因為愛男生 所以就算今天男生想看的電影 或是想去的地方

她沒有很想去 但都還是願意一起去 因為只要跟男友在一起 她都很開心

可是如果女生提出想去哪 或看某部電影

男生就說 他不想看 那個地方很無聊 他不要去 叫女生找別人去

你知道你定義很無聊的地方佔了這個世界的2/3以上嗎??

難道女生未來N年 想去哪都要找朋友去嗎??

而且為什麼男生這麼不懂女生的心

她就是希望可以跟你出去 多製造一些回憶

跟你一起出去玩 比跟其他朋友出去都還要開心

因為她愛你 才希望能跟你一起去 一起做很多事

為什麼你要這麼自私呢??

說到這 其實我還蠻同情好朋友的前女友

當時好友被甩的時候 我是可以諒解女生的想法的

如果是我 我應該也會想分手

所以我不覺得女生有錯 她能做的該給的都做了

只是她無法繼續等待下去

現在好友已經開始過甜蜜新生活了

我想前女友的好友們之所有會這麼生氣

一定是覺得當初女生花了七八年等你改變 結果你都沒有變

她一直配合男生的腳步 忘了自己其實應該可以做自己想要的事

結果後來分手 男生很快就交新女友

女生真是難堪 她花了七八年都無法改變這個男生

而男生對新女友的態度 完全跟自己不同

難道她真的有這麼差 就不值得比較好的待遇嗎??

我想女生可能傷心大於氣憤吧 看著女生傷心的友人們 一定很同仇敵愾

換個角度跟地位想 我也就不覺得女生那邊有什麼不對了

今天如果我這個朋友等了男生七八年

結果下場是分手後男生馬上交了新女友

而且對新女友態度180度大轉變 我應該也會為自己的朋友抱不平

所以 你自己要想清楚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等他轉變呢

我建議你一定要不時與他溝通自己的想法

不要害怕他生氣臭臉

如果你老是怕對方不高興 那下場就是你被吃死死的

然後事事配合他 不停忍受

忍到你不能繼續忍 搞不好就過了七八年

最後分手 男生可能也會馬上另結新歡

你就變成那個給男生上了一課的前女友

這一課好貴 要用你的時間去換

而且得利的是他的下一任女友喔XDDD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不希望你走上這條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