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的來到 比我想像中的晚

我還以為應該要在去年中就發生的XDD

那就是....

我要離職啦!!!!

喔yeah.....

前一陣子跟老闆說明想閃人之後

這兩天終於跟他敲訂時間

就是月底

原本老闆希望不要這麼快 但在我的堅持及遊說之下

還是點頭答應放人

去年中被一個機歪人捅的時候 我還以為老闆會請我走路

沒想到老闆完全沒反應 真是讓我大失所望(其實我是計畫著可以拿多少資遣費去消遙XDD)

看來老闆也是很厲害知道我想來這招XDDD

拖到現在 新來的哀瑞克就是那根稻草

要感謝哀瑞克的討人厭 我才能果決的馬上離開

終於可以解脫了

四月份其實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脫離學生時代後 就沒機會休長假

今年過年又很雖的在床上躺了一個星期 重感冒到一步家門都沒離開

白白浪費我的大過年

但是這個四月 希望至少可以休息半個月

可以的話去日本九州 去年去東京 讓我對日本留下好印象 今年想去個九州看看

還有台灣的溪頭 這個願望好像很小

不過我還真的沒去過溪頭 想去給芬多精薰一下

我喜歡樹很多的地方 感覺很好 很悠閒

拜託...四月讓我如願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