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換工作了

所以一直在搜尋新工作機會

也不免俗的去104刊登了履歷

接著就是手機響個不停

哈比小姐您好 我們是中國信託XXX.....

在104看到您的履歷 請問您有意願來面試嗎

我:不好意思,我對銀行業務比較沒興趣....

以上對話可以把中國信託自動換成所有銀行XDDD

我就這樣接到N間銀行的電話

讓我不禁覺得 銀行是不是真的很缺人呀??

我興趣的工作裡面 全部都是科技業 不然就是半導體

對金融銀行保險完全沒興趣壓 怎麼還接到一狗票電話

Orz....

話說找工作就像談戀愛一樣

你愛的人不愛你 來追妳的都是侯神網仔(請用台語發音)

主動投履歷的公司石沉大海 沒投履歷的一堆約你面試

這就是人蔘壓.....唉....

改天可以給我當歸嗎...我不想要人蔘了啦!!!

什麼時候可以來幾間公司是我喜歡的呀....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