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空去看了長江七號

電影出乎意料得短

看完有莫名的空虛感 = =

話說星爺睽違三年的電影 令人有點失望

這部片活脫脫就是拍給小朋友看的

笑點....恩....還好

感人度....還可以

劇情...老梗

動畫...七仔還蠻可愛的,但其他動畫 就普普通通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電影

威龍闖天關、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賭聖、賭俠....這些片都超經典的

現在在電影台看到賭聖重播 我都還是會停下來看

真的超好笑 笑到翻天 以前的笑點怎麼會這麼厲害

真的超強超有創意的啦....

近年來 星爺開始轉型 拍的電影他自己登場反而減少

我不反對他減少自己的戲份 可是我覺得他的劇情跟梗 真的越來越沒特色

少林足球還可以 功夫開始有點遜 長江七號就很糟了

如果他繼續這樣拍下去 電影真的會很難看

笑點不足外 劇情又很弱 喜劇又不夠喜 悲劇跟深度又沒這麼深 小孩看ok 大人看就Orz

這次的長江七號 我覺得只有選角很棒

小狄還有小朋友們 真的很會演 很厲害 尤其是小狄 超強!!!

老師也蠻不錯的 演員們都不錯

但劇情跟對白真的很弱....很可惜

唉...看來要看到以前那種笑到流眼淚的星爺式電影 大概不可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