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電影了

發現上次寫心得 竟然是星爺

真是令我嚇到

今天有一天空閒 所以跟朋友去看了二輪

P.S. 我愛你

一向對文藝愛情片沒啥興趣的我

今天哭點超低的

我開始懷疑 難道我變成一個感性動物了==

其實類似的故事 以前好像在小說或是某個情節裡就看過了

不過這部電影拍得真的非常好

電影開始五分鐘我就哭了 我哭點真低XDDD

其實我平時很冷血的 相信我

整部片下來 我大概哭了10次以上(其實說是哭也只是默默流了幾滴淚啦)

尤其是女主角開始撥電話給她死去的老公 只為了聽他電話留言的聲音

我整個都不行了 覺得這個動作好悲哀

裡面很多小事情 都會讓人變得很敏感

最近不知道怎的 情感特別豐富

連看曼哈頓情緣我都哭了(同一天看的)

P.S. I Love You 真的很好看

跟著劇情一直往前走 感覺人也振作了起來

看完之後會超想跟愛爾蘭男生在一起的XDDD

男主角好帥喔...哈哈...

也很想去愛爾蘭玩 真漂亮

至於另外看的曼哈頓奇緣就是個老梗故事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喜歡Dr.Shepherd了 所以還是看了這部片

這部片就是很好笑 笑到翻天

王子真的很白痴 而且要是現實生活中有人這樣一直唱歌

我一定會傻眼 就跟Dr.Shepherd的反應一樣吧

這部片就是用來打發時間大笑的娛樂片

另外還看了27件禮服的秘密

相較之下 這部片竟然還比不上曼哈頓奇緣

因為說好笑也不到很好笑 感動也沒感動到

只能說很平實的看完一個故事 就這樣

沒有什麼特殊的感受

最後 我還是要大推 P.S. 我愛你

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