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去看了赤壁

其實會想去看 不外乎是因為超喜歡三國的題材

如果哪天火鳳拍電影就妙了XDD

且梁朝偉加金城武的組合更是令人無法抗拒

不過看完之後 只有一句哭爸可以形容= =

用赤壁這個名字真的很奸詐耶

赤壁在這部電影代表意義就是個地名吧(他是地名沒錯,但真的只把他當地名就太"見"了)

華語片切上下集的能力真的很差

突然這樣一切 大家都傻眼了

一開始不知道有下集 我還以為他赤壁戰爭那部分只打算演10分鐘咧

結果就突然來個 赤壁之戰 下回分曉 真的很機

這部片應該叫赤壁前傳,不然叫八卦陣好了

叫赤壁真的是騙錢,超卑鄙的啦.....

但金城武演的諸葛亮真的可愛

一開始看到電影海報,想說金城武的打扮有點好笑

而且他跟諸葛亮感覺好像有點不搭

但看演出之後 覺得他真的很妙 把諸葛亮幽默還有聰明的感覺演得超讚的

周瑜的話 梁朝偉當然沒得嫌棄 其實我還蠻喜歡周瑜的

雖然三國演義把他形容得有點太過 不過梁朝偉演得我很喜歡

至於小喬....我只能說 加把勁~~~Orz

搞得大家現在都很喜歡說 加把勁~~~站~~起來~~~

看到這段的時候 我可樂都要噴出來了

志玲姊姊還是去拍照走秀比較適合 不過她真的很正

那句台詞真的很好笑 我想吳宇森是想搞笑一下吧...

幸好後面還有很多電影可以看

黑暗騎士、Wanted、神鬼三....

希望這三部片不要讓我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