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太忙

沒時間去看黑暗騎士

這禮拜雖然還是很忙 不過我硬是抽空去看了

因為我實在太期待這一集了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這是近年來看過最讚的super hero電影(但我沒看過鋼鐵人啦)

小時候 我從來不看蝙蝠俠

因為歷任男主角我都不喜歡

直到克里斯汀貝爾的出現 我才接觸開戰時刻

第一集我覺得超好看的 也開始很喜歡蝙蝠俠這個角色

因為在所有超級英雄裡 他是唯一一個普通人(雖然他家實在有錢到不可思議這點不算普通人)

努力鍛練變成英雄 他受傷後 會讓人覺得特別感同身受

而且克里斯汀貝爾把這個角色表現得太好了

這次第二集又比第一集好看

因為小丑跟雙面人的出現 讓故事整個超級精彩

希斯萊傑真的很棒 他舔嘴唇的動作 真的超級神經質的

小丑在他的詮釋之下 是一個完全瘋狂但是頭腦冷靜的智慧型罪犯

搞笑的殺人 搞笑的犯罪 超級瘋狂 尤其是喜歡他說話的口吻

真的很有味道 非常吸引人 整個就是搶戲

第二集劇情非常緊湊 連貫性很好

動作跟場面更是不用說 超酷!!!

尤其是去香港IFC拍攝真的很炫

雖然讓我回想起MI3 不過還是不失其可看度

而雙面人的表現 也是可圈可點(搶戲第二名)

尤其看在我這個不了解蝙蝠俠的故事的傢伙眼裡

Dent的轉變 讓我很shock 不過我還以為他會活著演第三集

(但其實劇組如果要硬掰他沒死 死的是white knight 而雙面人活下來了 也是ok啦)

至於克里斯汀貝爾當然沒讓我失望

在他演出頂尖對決之後 我就超喜歡他的

原本我是因為休傑克曼想看頂尖對決

但克里斯汀貝爾的表現讓我整個忘記休傑克曼的帥氣

這次在蝙蝠俠裡的表演 又再次證明他的魅力

雖然有點被其他兩個人搶走風采 但我還是高度肯定他

嚴格說起來 整部片裡 我最不喜歡女主角

因為她不夠正XDDD 她死的時候 我完全沒感覺呀

連戈登假掛時 我都還比較難過咧

我很想看第三集 而且也希望克里斯汀貝爾可以多演一些大片

雖然不知道下一集壞人是誰 但只要主角是克里斯汀貝爾

我就會去看

附帶一提...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覺得戈登他兒子會變成羅賓XDD

超級推薦這部片 真的很好看 整個就會讓人想再進電影院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