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去看了二輪

在這麼久之後,終於又有時間可以去看電影

看完小布的演出之後

整個喚起我流浪的靈魂啦....

雖然這是一部敘述小布生出來是個老人

最後變成小baby掛掉的生平and愛情故事

但最吸引我的地方,卻是他四處流浪的部份

電影裡最喚起我思緒的地方...

是他說很多事情如果不現在去做,那以後就沒機會了

我想起我原本想做的事情,想過的生活

曾幾何時,我竟然忘記或想放棄這些想法

曾幾何時我覺得孑然一身是很棒的,而現在卻失去冒險的勇氣

人可以選擇機會,也可以選擇放棄機會

我竟然忘記了.....

可是今天看完電影,我又想起這些事情

所以我失眠了...到現在都睡不著Orz

我想要流浪.....

真的真的很想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