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跟一群好兄弟聚餐

裡面每位要不是結婚生小孩了

就是婚禮籌備中

只有一位還沒結婚,但是曾經拿出戒指給女友看

告訴女友他連戒指都準備好了

當下女友覺得很感動(他說的)

叫他把戒指收好,免得不見

席間女性朋友們問他,那你還會求婚嘛?

他說不會,這樣就是求過了

全場男女同胞都傻眼了.....

我拍拍這位兄弟的肩膀說

傻孩子,這絕對不是求婚

你一定要好好認真地再求一次婚

男生露出 囧 的表情 (XDDDDD)

他說,女生已經知道他的意思了,也覺得很感動呀

我說,女生只是對結婚這件事情表達認同的意見

她沒有反對也沒有不想跟你結婚

但如果你希望婚後過好日子

絕對要再好好認真求婚一次

(他覺得要籌備求婚驚喜有點麻煩,想要簡單求一求就好了)

話說到此,連男性同胞都紛紛開始表示認同我的想法

跟他說,絕對不能省下求婚的動作

我說

如果往後20-30年,你不想被唸當初根本沒有好好求婚

或是當朋友們問起女生是怎麼被求婚的

她在大家面前翻白眼說,他喔....blablabla開始數落你的爛求婚(甚至是沒有求婚)

那麼,你現在就花一點點時間跟金錢

好好準備一場求婚

真的不用太多時間跟錢,但可以換未來你過上幾十年好日子

根本就是超划算的投資

絕對不要省這個錢跟時間呀!!

然後我開始推薦幾個我覺得不錯的求婚方式跟驚喜

其中有花大錢跟花小錢的,動員很多人跟兩人間很溫馨的方式

但都可以讓女生覺得男生有用心

人多人少花很多錢都不是重點呀

重點是讓女生覺得這一切經過設計跟用心

在大家好說歹說跟規勸下

他終於理解這件事情很重要

然後說覺得我提的某個idea很不錯

他會想一下

接著大家開始討論有哪些求婚方式

還有一些朋友的求婚招數

他們問我,如果我被求婚,

對方在大樓上貼一個超大紅布條,要我嫁給他(有個朋友竟然這樣做 囧)

我會怎樣

我說,我會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很多天不去上班或搬家吧XD

我沒辦法忍受別人的側目,而且是這麼側,太恐怖惹QQ

雖然我擁有一個菜市場名字,但也用不著昭告天下吧

全部人哈哈大笑個不停,也有女生表示她也不喜歡這樣

這種事情真的是很看個性呀

如果不了解女生的性格,這真的是很危險的招數XD

總之,求婚這事兒,不能省

但很吃個性

不過,有設計過、用心、浪漫、溫馨絕對是不二法門

要不要到華麗,就看女生性格

但打安全牌至少可以保一生平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