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個可憐男孩

最近也面對分手危機

不過我不會說這個男孩可憐

我會說他是自找的



最近他的女友愛上另一個"她"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性別在這個故事裡面

扮演的角色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變心了

而不是愛上的對象是誰

男孩是得到應有的報應

因為他曾經也劈腿外遇過

女孩原諒他(其實我覺得並沒有真正的原諒)

不過感情已經出現裂痕了

自從知道男孩劈腿外遇後

女孩漸漸開始覺得這個男孩其實沒有這麼好

他有很多缺點是一般男生沒有的

但她卻都不停的容忍

隨著時間的過去 裂痕並沒有好轉 只是不停的擴張

以前可能只是覺得是一點點小缺點

現在都已經變成不能容忍的大錯

現在女孩只能看到男孩的缺點了

已經沒辦法注意到他原本的優點

每一段即將逝去的情感都是這樣

當你不愛這個人了 你就會專注於他的缺點

而且把所有缺點放大 以前覺得好的地方

不是看不見了 就是他也變成一個缺點

就在這個時候

出現了一個"她"

女孩第一次覺得遇到一個心靈如此相通 興趣如此接近的人

所以愛上對方了

她覺得只要跟這個人在一起

以前想要結婚生小孩的念頭都可以放棄

因為是跟這個人在一起 她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這才發現 原來每個人在投入一段感情

被熱情沖昏頭的時候 說的話都一樣

不管投入的對象是男是女

常常看到一個變心的男生或是女生說

我從沒遇到一個這麼契合的人

是呀...一段感情的開始 常常都是契合的

你認識這個人三個月

也沒有天天生活在一起

你們一天見面頂多16小時 當然還沒時間看到缺點囉

舊的人可能已經跟你在一起N年了

當然所有缺點你都已經嚐過了

初來乍到的新人 還在蜜月期 怎麼會注意到需要磨合的地方呢

我不會說 一定要選舊人

因為他曾經劈腿 或是他有各種你無法忍受的壞習慣

而你們彼此都已經有外遇的前科了

以後大家真的可以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嗎??

很難說....

但是新人 是不是要多花點時間觀察她呢

我不以感情來論斷 因為熱情總是讓人忘記現實

三年後 你跟這個她會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你可能會說 就算我跟男生談戀愛

三年後也不一定會有結果 他也不一定會娶我

是呀 當然沒錯 戀愛無法保證

但我只能說 這個她在談感情的時候

會發生跟所有男生一樣的事情

她也有可能外遇劈腿 她也可能跟你爭吵分手

她也可能跟你很甜蜜 如果很幸運 你們可以一輩子在一起

但她絕對不會跟你結婚生小孩...

如果結果是指要結婚生小孩

其他男生是有可能 但這個她是絕對不可能的

懂嗎...

當然 你可以說 我可以不要結婚不要生小孩

如果你已經做好這種打算

那就好多了 現在很多人也不想結婚生小孩

這是可接受的

但是 希望要想清楚的是

你選的是一條絕對不會走向婚姻這個結果的道路

(至少在台灣目前並沒有合法的註冊)

你要為了這個人 開始一段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生活

她原本就是過這種生活 她只要找到一個喜歡的人

然後開心的過生活就可以了

哪天如果大家感情不好了 就分手 再找下一個

但你不一樣 你要為了她放棄很多原本你也許想要的生活

並且去與可能無法接受這段感情的家人朋友們抗爭

我不會說跨性別的愛情是不對的

但我會說這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對一個原本戀愛對象非同性的人來說

不只要面對外來的壓力

還有你內心的掙扎

你可以選擇不要跟男友在一起

但是 你不一定要選擇她

其實如果你重拾生活

重新開始工作 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說不定可以找到另一個人

而不必在這兩個人中選一個出來

當然 如果現在這強烈的感情

讓你覺得這個世界只有她才是你最契合的另一半

我想 其他人再怎麼說都是沒用的

就像所有人在瘋狂投入一段感情一樣

但 跨越性別的愛

接下來才是烒煉的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