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超害怕看佛萊迪的

人們晚上睡個覺 然後就被佛萊迪殺死了

超恐怖搭 因為睡覺這種事情

是每天都要做的 你根本無法控制不睡覺

雖然長大之後 就不會怕佛萊迪這種東西

不過....

我開始感受到做惡夢有多累人了

最近接連兩天都做惡夢

Day 1

房間裡面有一群人 有男有女

其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我認識的

也沒有我自己的臉在裡面 但我卻覺得自己是那群人的一份子

然後地上躺著一個男人 應該是被打昏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在討論要怎樣處理這個男人

後來沒有結果就不了了之了

這個夢的感覺很像舞台劇那樣

下一幕就是這群人中年紀最小的那個男生在煮湯

雖然沒有演出來他殺了那個男人

但我就是知道他剛剛已經把昏倒的男人殺死了

而且是凌遲處死 把他的肉一塊塊割下來

幸好沒演出來 不然我真的要吐了

總之他就是殺了那個男的 然後煮了湯 要給大家喝

那群人就突然出現了 不知怎麼的 大家突然發現這個最年輕的男生

竟然把剛剛昏倒的男子殺了

所以他們就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辦

看起來大家想掩護這個男孩 不想把他送去警局

就在他們討論的時候 男孩的臉越來越猙獰 越來越奇怪

然後他就拿出一把刀 要殺那群人

接著就是一場追逐戰 超累人搭

我整個晚上跟著鏡頭一直跑一直跑

每次他在追某個人的時候

我就好像變成那個人一樣 很緊張的逃

所以我整個晚上一直被追殺

以不同的方式還有姿勢被他追到

只要他追到一個人之後 那個人也會變成殺人狂 去追別人

有點像可怕的鬼抓人遊戲 死了也變鬼去抓人

雖然整個夢境中 都沒有殺人畫面 都只演到他抓到人

準備要殺對方 下一幕就是他們去追別人了

但是那種緊張的感覺 從頭到尾都很緊繃

最後只剩下那群人裡年紀最大的領導人

他被追好久

但還是被抓到了 正要殺他的時候

我就醒了Orz

夢結束了 時間早上6點40分

我跑了一個晚上 醒來的感覺就是超累 好像都沒睡覺一樣

累翻了.....

原本想說做了一個晚上惡夢 隔天一定要好好睡 補回來

結果誰知道昨天又做惡夢 =.=

Day 2

這次的夢境 出現了很多我認識的人

大部分是鄰居

夢的一開始 是我家三樓的鄰居小孩(青少年)死在樓梯間

詭異的是 畫面只有拍到他胸部以下的屍體

但我就是很肯定 他是三樓的小孩

可是夢裡面 他卻變成對面鄰居的小孩

所以對面鄰居就來興師問罪 大家就吵了起來 爭執不下

最後很奇怪的 是我被處罰要進入他們家生活

(人又不是我殺的,為什麼我要被牽扯進去??!! 什麼劇情壓....)

結果我其實是他家的小孩....Orz

完全不知所云的夢

進入他們家生活之後

我很害怕 一方面是因為陌生的環境

另外是因為 感覺他們家的人都不懷好意

想要殺我 總之就是他們一家人都很奇怪

夢裡面 我有三個還四個兄弟姐妹

好笑的來了...這幾個人我都不認識

以前沒見過面 而且他們也不是我鄰居的小孩

最妙的是 我進入鄰居家生活之後

鄰居本人就不見了 而且房子擺設完全不是他家

然後就一直演 我如何躲開那幾個所謂的兄弟姐妹的騷擾

就一直都很緊張 因為有時候是我睡覺睡到一半

會有人從窗戶爬進我房間 摀住我的嘴

拿刀想要殺我 然後我一直掙扎

接著是我一個兄弟(夢到最後我都搞不清楚 我跟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血緣關係了)

進來救我 然後黑衣人就跳窗跑走

反正我就是一直生活在被追殺的恐懼中

面對一群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兇手的人

到後來 因為他們三番兩次幫我

我跟其中一兩個人 交情就漸漸變好

好像還有點像情侶?? (不是有血緣關係嗎Orz 什麼夢壓..暈倒)

夢的最後 是一次暗殺我的行動中

刺客被抓住 掀開面罩之後

都不是住在房子裡的人

原來大家都是好人 刺客是外來的人

我已經忘了他為什麼要殺我了

最後我就安心的住在那個房子裡面

不過我就醒了 然後累到翻掉

因為我還是一個晚上都在躲避追殺

而且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態

真的快累死了...

超想哭的 今天起來完全笑不出來

而且早餐也吃不下

因為太累 累到完全沒有食慾

如果今天晚上繼續做惡夢

我可能會死吧

真的好累喔....

天呀....

不要再讓我做惡夢了啦....

我想要好好睡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