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聽過這個故事─國王的驢耳朵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描述一個理髮師專門替國王剪頭髮

只有他知道原來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但是這個秘密不能說出去 以致於他的肚子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於是他就挖了一個洞

每天對著這個洞說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之後的故事就不重要了...(但還是愛講XD)

有的是說這個洞裡有顆種子 長成了樹

只要風一吹 樹梢就會發出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有的是說這棵樹被牧人做成笛子

只要一吹笛子 就會發出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

最近我開始覺得我肚子好像越來越大

不是因為年紀越大發福變胖

而是因為年紀越大 生活中竟然充滿了驢耳朵

有鑒於連挖洞都不能守住秘密 所以我只好讓肚子越來越大

工作上 你知道某人的真面目 但卻不能說什麼

被捅了還要裝做不知道自己被捅 也不能申冤

看到對方跟你親切聊天或是討論公事 你只能在心裡問候他母親

臉上還要堆起笑容回答他

這就是大人的生活....

可以的話 真不想當大人

尤其是知道不想知道的秘密時

真的很希望說出來的人把它吞回去

對方也不管我到底想不想知道這種事 就一股腦的硬要說

多希望聽過的話可以忘記 多希望對方可以不要說

尤其是你那麼相信一個人 卻看到鐵証如山

當你再也無法替對方辯解的時候 只能選擇默默把這件事情塵封

可是這事情已經在你心上燙出一個印 擦也擦不掉

你不停地想 他竟然做出這種事情

如果連他都無法相信 你還能相信誰?? 還能相信誰呢??

長大之後深深覺得

無知真是一種幸福

知道越多後,發現這個世界可以相信的東西越來越少

如果我以後的老公要外遇(前提是我要願意結婚才行XDD)

要是他不想分手 真希望他能很厲害的完全不著痕跡

不要讓我知道這種事情

當然 是希望對方別外遇

可是 真的要這樣 請男人們聰明一點吧

劈腿或外遇其實很容易被抓包的

尤其是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

真希望不要再來更多的驢耳朵了

大人的生活好累....

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