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空去看了國家寶藏2

因為第一集真的蠻好看的

果然 這種片拍多了就沒有驚喜感

記得剛看達文西密碼時 他還沒造成大轟動

看完書之後 到處推薦給朋友看 覺得超好看搭

結果朋友們只覺得達文西密碼聽起來好怪 竟然沒人理我

沒想到半年之後 這本書大紅 後來還拍成電影

之後陸陸續續又看了Dan Brown的其他書 但不知怎的

就覺得沒有達文西密碼來的好看 應該是因為同類型的書跟電影

第一次看覺得很新鮮 但多幾次就麻痺了吧

就像絕命終結站 第一集看的時候覺得超好看 後面就soso

第二集難看到了一個翻天 第三集還比第二集好看一些

扯遠了....

國家寶藏第二集 看完的感覺就是 喔...結束了

過程中完全沒有驚喜

解謎也變得無趣多了

第一集之所以好看 是因為過程很新奇

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原來藏著秘密 解謎的過程精采好玩

但第二集整個很虛 先是解第一個key word─death

知道要找女神 凱吉就很厲害的想到女神像 然後找上面的字

再由字面解出堅毅書桌 然後去找桌子 看到古文字

又去找凱吉娘翻譯文字 翻完就解完 整個都沒有緊張的fu

而且不停強調美國精神 愛國情操 看了就很煩

找到第二片古文後 凱吉娘留的謎語也沒什麼解釋

大家就莫名的都知道要跑去哪邊集合挖寶

而且最後的謎腳也是很無聊的直接用說出來

就解謎來說 整個過程非常無趣

唯一有趣的人 應該就是萊利了吧 如果這部片沒有他 真是難看到一個爆

第二集的笑點 也明顯沒有第一集多跟好

整個就是很虛壓

唉....果然是很少數的片 第二集能拍得好看

國家寶藏要是再給我出第三集 我絕對不會去看

凱吉近年到底有什麼好片壓

我都快想不出來了

之前在hbo看了The weather man 覺得還蠻好看的

可是最近去電影院的 都好難看 我都要哭了

什麼惡靈戰警 難看到一個爆炸

關鍵下一秒....好吧 比惡靈好看一點

還有一部超怪的片 Wicker man?? 這部中文片名翻譯超鳥的

跟劇情主軸完全無關壓 但英文原名好像也只有片尾有出現

就是一部很囧的片

幸好還有個軍火之王可以撐一下場面

唉...凱吉呀凱吉 你也好好挑個好電影好劇本拍一下吧

不然每次我花錢去電影院看你 都覺得很失望

最近的電影真是讓我受夠了

希望投名狀不要太難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