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板橋店
電話:不知道
營業時間:11:30分開始吧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最低420+10%起跳,單點約280元


因為有位吃素的朋友生日

所以我們一群人配合好朋友

大家相約吃素

平時大魚大肉慣了的我們 也跟著養生起來XD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套餐

我點了420的套餐 主菜是松露炒飯

這間店的套餐只要點主餐 並決定飲料要熱的或是冰的 其它附餐都一樣

餐前會先上一杯精力湯 依照我的味覺

我覺得裡面放了芹菜、芝麻還有目宿芽或是豆苗之類的東西吧

我個人非常討厭這杯菜汁的味道 因為就很草 有青草的噁心感

而且就稠稠的顏色又有點噁心 是土灰色的

我非常討厭青菜打汁 所以這杯飲料我只喝了三口

第一口就覺得很怪 但是想說是不是不習慣 又喝了兩小口後

我確定是我不喜歡青草味 所以我就給別的朋友喝了XDD

接著會上沙拉 是走日式清爽醬汁口味的 有點酸酸甜甜

我覺得很好吃 因為一看菜就知道很新鮮 而且種類非常豐富

裡面有些菜長得很奇妙 似乎是蘆薈 我不確定 甜甜的 很好吃

這道我全部吃光光 我愛吃沙拉^^

我的主菜是松露青菜菇菇炒飯(自己亂取的名字 但我覺得很貼切)

因為他是用松露醬去炒 放了很多菇類跟青菜

我覺得超級好吃 很香 炒飯粒粒分明 軟硬適中

青菜跟菇類很清爽 完全沒有一些炒飯的油膩感 味道清淡卻不無味

以男生來說 份量可能算不夠大盤 但是女生吃就很撐

(我吃很撐啦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我一顆飯都沒剩下 其他人吃我的飯也覺得很好吃)

吃飯之前我有先喝附的冬瓜湯 也很好喝 冬瓜煮得熟透 入口即化

搭配兩塊素肉跟一個很可愛的圓圓小紅蘿蔔 湯很清 可以很爽口

(其實我很討厭素肉 覺得吃素就吃青菜豆腐 幹嘛硬要弄個素肉 而且一般素肉味道很怪

可是寬心園的素肉味道完全不會怪 雖然我還是不愛吃 但是比外面的好多了)

我還偷吃了其他朋友的主餐

有牛奶鍋 奶味超重 很好喝 裡面有各種青菜、香菇、素肉、素料(因為不知道是啥XD)

我看準鍋類一定會放我不愛吃的素料 所以就沒點 但是點牛奶鍋的人都吃完了

那個湯真的很好喝 喜歡牛奶的人應該會覺得蠻不錯的

另外還有沙茶什麼鍋 這是一小盅 有點像燴飯的料那樣

我覺得這是所有點餐當中最難吃的一種 其實味道沒有很差 但是跟其他人的餐一比

整個遜掉 所以我很不推 而且因為很小盅 所以料也很少 還有青椒跟甜椒

我超討厭這些青菜的 光看到素肉搭配青椒 我就倒胃口Orz

所以我那個朋友也沒吃完 留了2/3吧 然後狂吃我們的餐

還有一個主餐是麻油鍋 看起來很油 但是其實湯頭很清爽

只有淡淡的麻油香 然後很中藥很養生的感覺 因為鍋的內容物大同小異

主要是湯頭不一樣 所以麻油鍋我只喝了湯 就沒有注意配料了

餐後有桔茶 我喝去冰的 就一般般 有點過甜不夠酸 但就還可以

另外還有水果跟紫米紅棗粥 水果超好吃 非常新鮮

有火龍果、奇異果、兩個葡萄、蘋果、哈密瓜 火龍果超甜的 好好吃唷

葡萄是那種加州紅葡萄 很大顆很好吃 跟一般附餐水果比起來有誠意多了

紫米粥不甜 其實我比較喜歡甜一點點的 但他就是很清淡一點點紅棗甜味

我想他們可能真的沒有放糖 單純用紅棗去煮甜味

也蠻好吃的 討厭甜食的人很適合

鍋類套餐460加一成 盅類是450加一成

看起來價格很貴 但我覺得他們東西還蠻新鮮的 而且現在菜價超貴 所以他們有調漲

之前好像比較便宜吧 (打電話去訂位時 他們有說明餐點調漲了)

下次我會想再去 可以帶長輩去 感覺吃那個負擔比較小 而且裝潢也很不錯

另外就是 板橋店有個正妹服務生 很漂亮 我都忍不住盯著她看

雖然可能因為我們這桌很吵 而且拖延了一些點餐時間 所以她臉有點不開心

不過她真的很正 推薦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