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與許久不見的兩位朋友約在這間小店碰面

當天是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七點就前往餐廳 沒有事先訂位

之前是在網路上看過這間店

他主打多種口味的比利時啤酒 以及水煙

完全是出於好奇 才會想去這間店

店家位置在板橋縣府廣場 店面非常小

大約可容納20人(??!!) 也有露天座位

當天我們應該算蠻早到的 所以有位置 不過店內唯一的沙發已經被預訂

菜單上有很多東西 大部分都是適合下酒的

http://www.bravobeer.com/ (這是他網頁上的菜單)

辣雞翅、烤雞腿、薯條、起司...等等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跟排餐

但因為我們想要喝點啤酒聊天 所以就點了500元的拼盤

就是500元可以選三道菜

我們分別點了香草乳酪雞腿捲、辣雞翅、義式綜合起司

另外又單點薯條一份 並去冰櫃選了兩支啤酒(有個人點水果茶XDD)

老實說 東西端上來的時候 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尤其是香草乳酪雞腿捲....少得我都傻眼了= =

而且作法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我以為雞腿捲...應該是外面有餅皮裡面捲著雞腿跟蔬菜(香草??)

但他送來的是切碎的雞腿下面鋪著生菜 而且份量感覺連一隻雞腿都不到Orz

味道是還不錯 雞肉很嫩 因為切碎吃起來也方便

不過可能因為他先上一盤義式綜合起司 吃了這道之後

後面吃其他東西都不會感到乳酪的味道了XD

義式綜合起司是一盤餅乾配上三種切成小長方形的起司

大約有10~15片小餅乾吧...配上約30條小小的長方形起司

就把起司放在餅乾上直接吃

因為直接吃起司的味道太濃郁了 所以導致吃雞腿的時候 會覺得吃不到他的味道

而且可能覺得起司配啤酒怪怪的吧(我覺得搭紅酒比較適合XDD)

所以我不是很推薦這道菜....

還有跟雞腿和在一盤的辣雞翅 其中有雞翅與棒棒腿

我覺得棒棒腿有點太硬了 吃起來有點不方便 雞翅還不錯

味道都還可以 一點點辣 很適合下酒

薯條一小籃 售價是100~130(沾醬不同價格不同= =)

薯條還不錯 有點類似21世紀 不過我覺得還是ikea的好吃XDDD

沾醬沒什麼特別之處...我忘記我們點什麼沾醬了Orz

這間店最值得一提的應該是啤酒吧(一支180元)

我跟朋友分別點了草莓跟櫻桃口味(都是女生愛喝的味道XDDD)

我的草莓很好喝...我覺得啦 因為我不愛喝酒 一般啤酒我覺得好苦喔

草莓啤酒帶有草莓的芳香跟麥子的味道 喝起來有點草莓的甜味

可是也有啤酒的感覺 比較像氣泡水果酒 可是還是有麥田的風味呀!!

冰冰的非常好喝...我對酒的品味應該接近小朋友吧XDDD

因為朋友都說我這杯是果汁 但我覺得很好喝耶...

朋友的櫻桃是偏酸跟澀的味道 幾乎沒有甜味(還是有一咪咪啦...)

有微微的櫻桃香 但沒有我的草莓如此濃郁

而且比較接近酒的味道 有一點點紅酒澀澀的感覺跟麥的味道

我不喜歡 但他們覺得這比較像酒XDDD

另外一個遜咖點的水果茶(150元) 完全就是個失敗壓

很像用茶包泡的 自己放些切碎的水果 很虛 味道也不太好

去這種店千萬不要點這種東西來喝唷....

後來到了晚上約莫九點吧...有一男一女來駐唱

男生彈吉他 女生唱歌 女生歌聲還不錯 雖然沒有極好聽

但是至少不會令人覺得不舒服 聽他們唱歌然後喝個小酒 感覺很不賴

敗筆是有個酒客自願上去唱歌

我的媽呀...超難聽的 五音不全大走音

唱背叛可以唱到我以為他唱的是別的歌 而且還唱得很起勁

完全就是謀殺其他客人的耳朵

真的是很可怕....

總結來說 這間店可以再去 雖然東西份量不多 但是不會難吃 酒還蠻好喝的

又有人駐唱 可惜店面真的太小了 而且裝潢有一點小糟掉

不過我們東西吃完收完後 也不覺得店家有趕人的動作 我還一直請他們加水

服務反應都蠻快的 也不會擺出希望你趕快走人的態度 還蠻親切的 這點蠻好的

所以我們待在那邊三個多小時 聊天很愉快 聽歌很悠閒

適合打發星期五的夜晚 悠閒一晚上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bbit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